To register, please click here

Ask a Periodontist » Consumer Alerts


云南投资2亿研发花卉新品种 建设物流开拓市场

(2 posts)
  • Started 2 years ago by liwei188662
  • Latest reply from liwei188662

  1. liwei188662
    Member

    中国园林网7月30日消息:荷花黑斑病是一种传染性病害,在荷花的所有栽培地均有发生,地栽、盆栽都会受到侵害,此病也可为害睡莲、王莲等水生花卉,在线教育。现将其发病症状、发生规律及防治方法介绍如下:

    一、发病症状 发病初期叶片有圆形黄斑,以后逐渐扩展为不规则的深褐色病斑,病斑分布不均匀,但一般叶脉不受侵害。病斑外圈有黄色晕,症斑上有不规则的轮纹,并着生明显黑色霉层牞发病中期叶缘上卷牞后期整个叶片呈焦糊状而死亡。

    二、发生规律 病原菌以菌丝体在病株残体上越冬,5月中下旬开始发病,6至9月为发病高峰期,高温高湿及密不通风的环境可使病情加重。

    三、防治方法 春季萌芽后,喷施70%代森锰锌可湿性粉剂500倍液进行预防。及时将病叶剪除,阻断传染源。及时灭杀蚜虫、介壳虫等刺吸式害虫。如有发生可用75%百菌清可湿性颗粒剂800倍液与70%甲基硫菌灵可湿性颗粒剂1000倍液交替喷施,每次间隔8至10天。

    推荐阅读:

    花卉经纪人:活跃在鲜花市场新纽带 促产业多元化发展

    济南市绿化下月将完工 迎全运的&ldquo,《血源》枪反BOSS第一猎人杰尔曼打法攻略;绿树花海”逐渐成形

    云南投资2亿研发花卉新品种 建设物流开拓市场

    Facebook首个零售店开张 将售鲜花礼品

    (来源:农博网)

    园林网微信公众号

    Posted 2 years ago #
  2. liwei188662
    Member

    福特和JEEP究竟有什么渊源?

    谈到二战,在线教育,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JEEP,而JEEP名字的来源也是二战中叱咤风云的多功能战术侦察车,又称吉普车。因其极强的机动性能和全地形作战能力,被盟军士兵誉为最忠实的战友,2、破防的方法

    ▼ 二战中的美军吉普 ▼

    吉普车可以改装成武装运兵车、通信车、医护车、轻型战车,甚至可以改装成水陆两用车。足迹覆盖了欧洲大陆战场以及太平洋战场,在盟军后期作战中,吉普车在复杂作战环境中大放异彩。尤其在登陆作战中,吉普车可以说重新定义了抢滩登陆作战。以至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艾森豪威尔将军曾公开说:“美国靠三个工具,吉普车、登陆艇、达科它运输机,赢得了这场战争。”

    ▼ 女兵与吉普 ▼

    众所周知,JEEP品牌目前是克莱斯勒旗下的。但是大虎悠今天说的并不是JEEP,而是另外一个在二战背后默默奉献的无名英雄,福特。

    ▼ 福特的第一部汽车开上大街 ▼

    福特是美国著名的百年老店,从1896年亨利·福特老爷子将他的第一部汽车--手推车车架装在四个自行车车轮上的四轮车开上了底特律大街,到现在福特已经成为公认四大汽车集团之一,福特不仅仅是饱经风霜,甚至是经历过枪林弹雨的洗礼。

    ▼ 福特A型车 ▼

    福特的发展历程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稳重带皮。福特的稳体现在强大的资本洞察力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福特旗下的福特信贷是全球最大的信贷企业之一。这也是08年全球金融危机福特能靠一己之力全身而退的原因。纵观福特的企业发展你就会看出,福特旗下鲜有其他的汽车品牌,目前福特旗下的子品牌只有一个,那就是林肯。

    ▼ 福特 -林肯大陆▼

    福特的皮体现在汽车圈里的深谋远虑。福特旗下曾经拥有过的品牌有很多,比如沃尔沃、捷豹、路虎等等。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已经被福特出手了,08年全球金融危机,福特出手了捷豹路虎,而作为接盘侠的印度塔塔集团之所以心动是因为捷豹和路虎在福特经营期间效益还算不错,不能说盆满钵满,但也算是稳中有赚。但两个英伦贵族到了塔塔手里可就不一样了.....也幸亏甩掉了这2个包袱,使福特在近10年中有了更为长足的发展。

    ▼ 福特 路虎捷豹出售▼

    这时候有车主会吐槽大虎悠了,吉普车到底和福特有什么关系呢?

    大家都知道吉普车是威利斯公司研发并生产的,但是其实福特集团也深度参与研发,因为二战的局势紧张而前线的需求又非常迫切,军情瞬息万变,在美国政府的要求下,福特集团也开始生产吉普车提供给美国军方,代号为GPW。1941~1945年,威利斯一共生产了约358489辆吉普MB,福特生产了约277896辆GPW。如果说威利斯是吉普车之父,那么福特就是吉普车之母了。

    ▼ 福特 威利斯 越野吉普的始祖▼

    同时,福特也为美国政府提供GAA坦克发动机,提起这款发动机大家可能会很陌生,但是搭载这颗发动机的坦克大家一定不会陌生,那就是二战中的M4中型坦克,也就是赫赫有名的谢尔曼坦克。

    ▼ M4 谢尔曼中型坦克▼

    谢尔曼是美国二战中的主力坦克,是二战中产量最大的坦克之一,其产量达49234辆,虽然无论在火力和装甲无法和当时的德军虎式媲美,但出色的机动性以及稳定性是后期谢尔曼的制胜法宝,当然也是得益于福特的这一颗强大的引擎。福特甚至可以说是美国的战略兵工厂,为了美国在二战中取得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最难能可贵的是,福特在二战之后将所有获得的战争利润都捐献给国家用于安抚那些在战争中失去亲人的家庭。具体数额,福特和美国政府都没有透露,但绝对是一个让人震惊的数字。

    ▼ 威利斯与盟军▼

    亨利·福特老爷子特别喜欢小动物,更爱好和平。在品牌创始之初他授意标志设计者把福特的英文画成一只小白兔样子的图案,Ford犹如在温馨的大自然中,一只可爱温顺的小白兔正在向前飞奔,象征福特汽车奔驰在世界各地。战争是残酷的,但是战争能给人类带来警醒,没有战争,就没有和平。

    ▼ 福特标志▼

    Posted 1 year ago #

RSS feed for this topic

Reply

You must log in to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