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gister, please click here

Ask a Periodontist » Dental Implants


花卉施肥要“三看

(1 post)
  • Started 1 year ago by liwei188662

Tags:


  1. liwei188662
    Member

    中国园林网6月25日消息:花卉施肥要“三看

    一看季节 冬季气温低,植物生长缓慢,大多数花卉处于生长 停滞状态,一般不施肥;春、季两季正值花卉生长旺期,根、茎、叶生长,花芽分化,幼果膨胀,均需要较多肥料,应适当多追肥,内容付费平台;夏季气温高,水分蒸发快,栖霞:废弃木枝条作燃料 生物质热电将用取暖,又是花卉植株生长旺盛期,施追肥浓度宜小,次数可多些。

    二看品种 不同品种的花卉对肥料的要求不同,因此应施以不同的肥料。如桂花、茶花、桅子等南方花卉忌碱性肥料;需要每年重剪的花卉需加大磷、钾肥的比例,以利萌发新枝;以观叶为主的花卉,可偏重于施氮肥;观果为主的花卉,在开花期应适当控制给水;球根花卉,多施些钾肥,以利球根充实。

    三看长势 尤其是对盆花,施肥要看长势定用量。坚持“四多、四少、四不”的原则,即黄瘦多施,发芽前多施,孕蕾多施,花后多施;茁壮少施,发芽少施,开花少施,雨季少施;徒长不施,新栽不施,盛暑不施,休眠不施。
     

    (来源:中国化肥网)

    Posted 1 year ago #

RSS feed for this topic

Reply

You must log in to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