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gister, please click here

Ask a Periodontist » Dental Implants


暴雨年的车你敢买?现在武汉全城在“晒”车,不懂泡水车小心被坑

(1 post)
  • Started 1 year ago by liwei188662

  1. liwei188662
    Member

    长江流域又经受了一次暴雨和洪水的洗礼,严重的水灾给广大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这其中就包括泡水车。据不完全统计,由于此次暴雨导致的泡水车数以万计,今后的一段时间里,大家买车时要擦亮眼睛了。

    1武汉地区遭受暴雨困扰

    早在今年的6月初武汉就频频遭遇暴雨的侵扰,武汉民众从笑成开启看海模式到出行难、生活难的苦不堪言。要去工作的人们纷纷表示,上班只能靠开船,知识付费。皖南、江西等地区同样遭受着暴雨带来的侵害。

    2暴雨中的车库可以养鱼

    要说暴雨以后最惨的地方,可能在这之前大家都没有想到过,那就是地下车库了。由于全城的排水系统瘫痪,地下车库就是当鱼塘用都绰绰有余。大量的车在这样的自然灾害下惨遭泡水。

    3“晒车手”们很忙

    受伤的不光是私家车的车主,作为零售商的4S店动辄就是上百台的泡水新车,而对于这些车的修复和日后的销售途径无疑是广大消费者最关心的地方。

    大雨初晴,各4S店就开始了忙碌的车辆修复工作,武汉汽车经销商们纷纷变身晒车手,但是缺乏有效监管的情况下如果这部分车辆按新车流入市场,恐怕将对车主的权益造成极大的侵害。

    而二手车市场存在同样的情况,选择将泡水车出售成为了很多车主的选择,网络平台和实体二手车店铺都出现了门庭若市的光景。所以近期要购车的朋友要多长个心眼了。

    4“望闻问试”4步分辨泡水车

    泡水车的隐患很多,例如橡胶制品失效、短路危险,车辆发生熄火、ABS失灵等故障,由于锈蚀的过程是会加速的,泡水车也更容易老化。下面几招可能有助与您识别泡水车量。

    1.“望”,看是否有霉迹、锈迹、水渍。但是一般修复过的车不太容易辨别。

    2.“闻”,闻车内是否有严重的霉湿味。

    3.“问”,这就是个技术活和良心活了,可以通过询问汽车的保养周期,用车情况,观察机油是否有白色泡沫,机油颜色是否符合保养周期的正常情况等,全民英雄新手升级心得分享。如果原车主比较靠谱,可能也会告诉你真实情况。

    4.“试”,这一步可能需要经验,广大消费者可以把精力集中在音响、液晶屏等电子设备上,这部分如果更换是个不小的费用,新旧也是可以看出来的。而泡过水的音响声音会发闷,液晶屏会有明显的痕迹。

    有不少商家打着发不义之财的想法,各位一定要睁大自己的眼镜,避免权益受到侵害。

    Posted 1 year ago #

RSS feed for this topic

Reply

You must log in to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