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gister, please click here

Ask a Periodontist » Post op questions / care


「微课堂报名」加了防冻液就安心了?专家揭穿其中套路

(1 post)
  • Started 1 year ago by liwei188662

  1. liwei188662
    Member

    微课堂又开课啦!这次我们来讲防冻液~~

    <h2 >

    我们常说的“开锅”是指发动机水箱中的冷却水达到沸点,并产生大量水蒸气,正如家中煮开水一样。由于水温达到了沸点,会产生大量气泡,冷却系统中一部分面积被气泡所占据,就会使气缸壁周围严重亏水,从而使得发动机缺乏冷却,会使活塞、活塞环、连杆等部件的强度降低,甚至变形,承受不了正常的负荷,同时也会破坏各零件间的正常间隙,线上学习的好处,使零件间不能保持正常的油膜,轻则会使发动机拉缸、拉瓦,重则还会使整个发动机损坏甚至报废。那么要怎么选择防冻液,难道用水就可以了?

    <h2 >
    开课时间

    12月21日(周三)20:00-21:00

    <h2 >
    报名方式

    添加途虎微课专员,微信号:tuhu06,回复“课堂报名”即可

    ***微课堂开课期间,还有100元现金券可以拿哦~~

    <h2 >
    本期分享内容

    课堂主题:发动机冷却系统与防冻液

    发动机冷却系统结构

    冷却系统工作原理以及冷却系统作用

    冷却系统的常见故障

    防冻液的功能和成分组成

    防冻液冰沸点要求

    <h2 >
    特邀嘉宾

    余锋

    辉门(中国)有限公司 冠军产品线化学品产品经理

    从事汽车养护行业逾6年,品种选择,具有扎实的汽车化学品专业知识和养护经验。

    <h2 >
    公司介绍

    美国辉门公司始创于1899年,在美国纳斯达克市场上市。常年位居汽车零配件制造商前十位。辉门拥有遍布全球25各国家的超过100家工厂和15各国际化分销中心,业务涉及汽车、航天、能源、重型机械等领域。

    辉门公司在全球拥有二十余个汽车主机市场和售后市场品牌,每年为全球数百万辆轿车、轻型卡车和商用车提供包括:发动机系统、密封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和维修服务在内的多种售后解决方案。

    <i ><i >

    冠军/CHAMPION 全能长效防冻冷却液
    ¥活动特价

    查看详情

    Posted 1 year ago #

RSS feed for this topic

Reply

You must log in to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