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gister, please click here

Ask a Periodontist » Dental Implants


《信长之野望14-威力加强版》拥有筑城名人武将一览

(1 post)
  • Started 1 year ago by liwei188662

  1. liwei188662
    Member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威力加强版》中有哪些拥有筑城名人的武将?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以供参考。

       加藤清正型:加藤清正,马场信房

       藤堂高虎型:藤堂高虎

       羽柴秀吉型:羽柴秀吉

       斋藤道三型:没有

       黑田官兵卫型:黑田官兵卫

       真田昌幸型:真田昌幸

       筑城名手型:百百安信,加藤嘉明,浅野长政,这部分期待补全

       筑城了,点一下编辑,给你的武将改一个筑城达人就行了

       ​加藤清正型:智政双4出,这两人都是相当适合战斗的,随便拉去打几个城,再做一下奉行就出了,培养较易。

       藤堂高虎型:政治5出,本来藤堂高虎政治就高,随便当下奉行就出来了,队徽图文教程,培养极易。

       黑田官兵卫型与真田昌幸型:智政双8出,两人本身就相当强,当下奉行,打下仗也就出了。不过要练得久一点,培养难度普通。

       羽柴秀吉型和斋藤道三型:智政双16出,不好好练几年根本出不了,索性两位本身属性就非常华丽,让大家也有动力去练。最好还是能力主义+城主走起,先当奉行,拉出去多打仗,练完政治就朝廷或外交,培养周期长,较难,在线教育。另外道三你怎么是枭雄型,大家还是把他编辑回道三型吧。

       筑城名人型:智政双4出,还挺快的,但是练加藤嘉明,饭田觉兵卫,百百安信还是把自动选政治最高的奉行关了吧,或者随便扔个小破城让他们自己慢慢玩。不过为了练智力还是在大城拉出去打仗比较好。培养较易。

       ​补丁已经把道三改成了道三型了

    Posted 1 year ago #

RSS feed for this topic

Reply

You must log in to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