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register, please click here

Ask a Periodontist » Consumer Alerts


高校为毕业典礼缺席学生保留席位 可参加任何一年毕业典礼

(1 post)
  • Started 2 years ago by liwei188662

  1. liwei188662
    Member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不少高校举行了特别的毕业典礼让同学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湖南师范大学就承诺今年未返校的毕业生可参加今后任何一年的毕业典礼

      近日,湖南师范大学发布公告表示,“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今后每年的毕业生毕业典礼均为你虚位以待”。

      公告称:

      学校计划于6月下旬举行“不负韶华 筑梦远航”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将爱国荣校教育、感恩励志教育相融合,给毕业生同学们营造隆重庄严的仪式感,祝福毕业生不负韶华、筑梦远航。

      学校承诺,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街头霸王2 春丽 隆 精彩对决,内容付费平台,今后每年的毕业生毕业典礼均为你虚位以待,校长为你侧移流苏,让你的大学没有遗憾,让所有的希冀都得偿所愿。

    搜狗截图20年06月09日1508_3

      湖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公告截图

    搜狗截图20年06月09日1507_2

      学生直呼“感动”,表示“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

    责任编辑:凌芹莉

    Posted 2 years ago #

RSS feed for this topic

Reply

You must log in to post.